20121016

day011 德文速成班

in the lesson - it's break, of coz
小學生似的課本, haha


hey 我又做回學生了。

由今天起,星期一至五 9:15am 開始上三小時德文堂。
(啊~是返工時間!*0*)

不過在這間屋企,
大家六點幾 dinner、八點幾就準備瞓覺,
所以每朝 7:00am 是絕對能夠精力充沛地起床的!
這真是香港打工仔夢寐以求的健康生活。

上了第一堂德文課,
同學仔是世界各地的人,大概 8 個,
溝通時夾雜著英文、俄文、葡文、西班牙文......
so international.

btw,三星期 260 euro 連考試費是很~抵,當然是德國老師授課。(@Steinke-Institut)

  



=.=.=
AMAZING THING

和其中一 pair 巴西來的金髮姊妹傾偈,
她說她們倆有玩開 fencing。
不知怎麼她說到 Rio de Janeiro 現在人多擠逼.....
我話,四年後仲多人,因為是奧運,「妳哋咁近,去睇奧運啦!」
她說:「Yeah, we will be going...actually we will be playing.」
「Huh!?」
「We are taking part in the olympics fencing game.」
「....(給了她一個很自然的誇張 O 咀)」
即刻問她們的大名,原來她們到德國是來集訓。
只能說句加油,to fencing and to Deustch!

=.=.=

我是插班生甲,大家其實已上了一整個月的課,
即是說我已 miss 了足足 2/3 的課程,
無計啦... 我在 Bonn 的時間就只有這三星期。

之後就要考 A1 level test 了!
真是不可思議.......
無咩做到,唯有惡補。
上年那三個月的工聯會班總算幫上少少忙,sehr gut~

-*-*-*-


That's great!
Kinder's friend : Milch-Schnitte!
朱古力蛋糕皮夾軟牛奶糕,香港有嗎?
Lecker~~ : P

4 則留言:

  1. 那三個月的工聯會班真的幫到你嗎......我已快忘光了>.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lassmate:
    :p
    得閒睇下啲生字嘛~
    我仲有本幼稚園看圖識字德文書間唔使望一望,好過無ga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i saw this choco in Prague!
    i m planning to go to germany wh in next year btw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宜家喺超級市場都成日會心郁郁想買來食 ;P
    and,唔知下年你來德國時會唔會見到你呢!?
    其實香港WH-ers喺德國的圈子相當小~易撞到你唔信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