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1119

day045 等我放工的炒飯

九點幾收工返到屋企,有屋友溫馨地炒好的飯在等我開餐~
再飲少量暖笠笠的 Glühwein,真是幸福死人。
在這裡兩個月未到,最掛念的其中一樣東西,就是中菜。
正式上班第一天早上,
終於與來見工時認識的加拿大男仔 Cameron 拍檔。在這個德語充斥的空間,有個和我一樣德文半桶水 (都嫌多) 的人,雖然是說英文,但能夠 90% 溝通到已是件難得的開心事。

除了我是 full-time 之外,
其餘 6 人都是 part-time,一星期返三兩日半晝而已,因為大家還只是中學生!(但看上去年紀比我大...) 這幾天就會陸續見到他們 :D 工作要快點上手勿累街坊。

10:00 - 20:30 的工時,
在這裡算是超級長。有一小時 Pause。
站一整天,其實不累,只是平日客人只有小貓三幾隻,那種呆滯和想傾但傾唔到計的無奈令時間變得有點難過。

還有,咖啡總是沖不好,要練習 >_<"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